EN

聯絡我們

*種類

必填

*姓名

必填

*稱謂

必填

公司

公司類型

*國家/地區

必填

*電話

必填

*電子郵件

必填

職稱

*留言內容

必填

*認證

必填

安克生醫股份有限公司

02-2713-6227

marketing@amcadbiomed.com

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

新聞中心
《工商時報》安克生醫攜手美國史丹佛睡眠醫學中心 啟動國際臨床合作

20-04-21

安克生醫(4188)國際臨床合作添喜訊。安克生醫宣布,旗下研發上市的呼吸中止症超音波診斷系統「安克呼止偵」,與全球三大睡眠醫學中心之一的美國史丹佛睡眠中心完成簽約,雙方將進行為期2年的國際臨床合作案,擴大產品應用,創造更大市場價值。

安克生總經理李伊俐表示,強化全球推廣,去年10月赴美拜訪史丹佛睡眠中心,同年底通過IRB申請,今年1月再次赴美完成教育訓練;日前更傳來捷報,雙方正式完成合約簽署,展開為期2年、收案逾200人的國際臨床合作案。此次雙方合作案會以西方人種為主要收案對象,進行更多型態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檢測,證明在不同人種的組織構造下,均具有準確的檢測結果。

「安克呼止偵」已於2019年底獲得台灣、美國、歐盟上市許可,為累積臨床使用經驗與擴大產品應用,持續與國際歐美的醫療專科醫師和教授,進行上市後的臨床研究合作。

安克生醫指出,全球約4.25億名成年人患有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(OSA),當中超過8成的患者,未能被有效診斷出來;「安克呼止偵」可於不須過夜、清醒狀態下10分鐘完成呼吸中止症檢測,且透過標準化定位掃描,能避免超音波操作人為的不一致性,並達成呼吸道的結構面超音波檢測。

Copyright © 2019 AmCad BioMed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- r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