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*種類

必填

*姓名

必填

*稱謂

必填

公司

公司類型

*國家/地區

必填

*電話

必填

*電子郵件

必填

職稱

*留言內容

必填

*認證

必填

安克生醫股份有限公司

02-2713-6227

marketing@amcadbiomed.com

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

TOP

ABOUT US

OUR MISSION

PRODUCTS

AmCAD-UO

AmCAD-UT®

AmCAD-CA

NEWS

INVESTORS

EN
SCROLL DOWN

超音波影像AI領航者 安克生醫

智慧

精準

創新

公司簡介

安克生醫創立於2008年,2015年股票上櫃(股票代號: 4188),為第一個獲美國FDA核准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(Computer Aided Detection, CAD)醫材公司。從研發、法規認證到商品化,公司專注於提供超音波影像量化及視覺化資訊,協助醫師進行有效率且準確的診斷。安克生醫以世界領先技術結合人工智慧(AI)及醫師專業,已成功研發4項FDA、CE核准的影像醫材,將持續針對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,提供最佳解決方案,扮演智慧醫療影像的領航者。

企業使命

我們相信未來人工智慧將協助醫師做更快速及精準的診斷,讓醫療資源更有效的運用;安克持續投入研發及臨床驗證於甲狀腺癌檢測、呼吸中止症10分鐘檢測、肝纖維化及脂肪肝即時分析,和超音波介入性導引超音波肌肉骨骼(MSK)治療等領域, 期能結合先進的資訊科技解決未被滿足醫療需求,增進全人類的健康福祉。

企業使命

  • - 美國 510(k), 歐盟 CE Mark上市許可
    - 標準化及自動化上呼吸道超音波掃描
    - 評估睡眠呼吸中止症(OSA)程度

  • - 美國 510(k), 歐盟 CE Mark上市許可
    - 區別血管脈動訊號與雜訊

  • - 美國 510(k), 歐盟CE Mark上市許可
    - 辨識不同組織並進行視覺化成像與分析

  • - 美國 510(k), 歐盟CE Mark, 中國 CFDA 及台灣TFDA
    - 甲狀腺結節超音波影像風險度評估

  • - 顯微鏡細胞學影像分析
    - 視覺化及量化細胞學臨床特徵

  • - 創新的超音波影像裝置
    - 介入性導引治療超音波應用 

Hold mouse1 button

全球首創睡眠呼吸中止症超音波檢測系統 

安克呼止偵®(AmCAD-UO)是協助醫師評估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(OSA)的創新產品,結合超音波影像掃描設備、病患定位光束指示器及電腦輔助診斷軟體,在受檢者清醒時進行10分鐘快速檢測。透過自動掃描程序,不僅提供OSA評估,並可產生3D影像,提供醫師在OSA治療的伴隨性診斷工具。 

全球首創美國FDA核准之甲狀腺超音波輔助診斷軟體 

安克甲狀偵®以視覺化的方式,呈現超音波影像上的結節特徵,協助醫師更精準的判讀。 

安克甲狀偵® (AmCAD-UT®) 獨有之自動結節圈選技術,可協助,醫師立即圈選出結節最佳輪廓,並將各項特徵視覺化,包括:「無回音區域」「回音型態」「高回音點」「紋理」「邊緣」「高大於寬」。透過精密的演算法提供量化指標,提供國際指引分析並做診斷建議,做為後續追蹤診斷之有效參考依據。 

  • 無回音區域

  • 回音型態

  • 高回音點

  • 紋理

  • 邊緣

  • 自動結節圈選

安克細偵®為一細胞學數位分析系統,藉由量化、視覺化細胞學染色片的顯微鏡影像,輔助醫師進行腫瘤的良惡性診斷及病理分析。 

安克細偵®影像分析
原始影像   
詳細資訊

新聞

詳細資訊
Copyright © 2019 AmCad BioMed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- rIDEA